Friday, August 13, 2010

下雨

现在外面下着雨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每次下雨时,心都会变得不一样
现在的我,想要不停的写,一直写,不想停
音乐很舒服,听在心里,却是温温的眼泪
原来有些东西在放弃后才会不舍

酱的天气,想念会让心变痛
突然,想要把自己变得好忙
但我知道,我没有东西忙
早知道,就不选这时候了
但其实自己也没有料到

是心情不好
所以又不一样了
我也尝试过,但需要时间
我清楚知道我的伤心
会撑过去的,因为我知道我是谁
就只是心情不好,心痛,难过
又不是什么世界末日
哭过不就好了?
不能好嘛继续哭咯
总有一天会被淡忘的嘛...
谁叫我记忆力差

我现在的心很重,很重
最近的我很累,很累
有时候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有时候会不自觉的发起呆
然后悄悄地想起你
所以说,在课室里能上课乜?
老师不停地讲,我就在一边默默不停的想
多此一举.....

那种累我不喜欢
从以前开始就很讨厌
很累又说不上为什么累
睡又不是,忙又不是,读书又不是
突然间连仅有的方向都没有
就是那种迷失自己,找不回自己的感觉
是那种哭不出的感觉
怕了,我真的开始怕了

如果找不回自己
这个样子会持续下去
早上醒来会好像没有灵魂
晚上睡觉会想很多事情
整天窝在房间
不想过酱的日子

我好想要把自己弄不见
让自己消失一阵子
如果谁明白我在想什么
我会很感谢他
不需要讲些什么
因为心会懂

雨就是这么残酷
利用我的喜欢
控制我的心情
我认输,因为他看透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